《婚禮攝影》

追隨葉子的作品大概已有六年之久。

在「無名小站」年代就已經深深喜歡葉子作品的溫度,

因此婚禮攝影也是籌備婚禮時所做的第一個決定。

我們是看著葉子的檔期決定日子的(比宴會場地還早~)

在喜宴前的整整一年,搶手的葉子卻已經被訂走下午儀式晚宴,

貼心的牛老爺不死心地請求葉子前來拍攝我們的上午儀式,

沒想到最後因晚宴的新人行程更改,

繞了一圈葉子團隊得以完整記錄我們的婚禮,

真的是太Lucky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開箱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了兩個月,終於在年前拿到作品了

一打開紙箱,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新郎新娘娃娃(應該是滾筒衛生紙)、一個米奇隨身碟

還有這個非常有年味的禮物

拆開之後是葉嫂精緻的手工包裝作品

還有一封手寫信、明信片、酷卡等小驚喜(實在是太對我這個手工控的胃口啦!)

新娘禮服盒子拆開後

就是夢寐以求的光碟!
內有葉子剪輯的精華照片集錦Vedio一張(可以用DVD直接看的,年前收到實在太貼心)

還有所有的照片原始檔案、壓縮檔案,以及編輯過後的封面照片等。

而新郎禮服盒子拆開後,是很有質感的木質相框,當然也已經放上我們的合照了!

再來看一眼葉子搭配了我們婚禮主題所精心挑選的「米奇隨身碟」

(照片顯示為小年夜子時,迫不及待開箱的新科人妻)

等了整整兩個月,

老公跟我說包裹到了的時候,我顧不得老朋友正在家中做客,急著拆封⋯⋯

最後所有好友都跟著我一起讚嘆,

「這個婚攝也太有心了吧!」

「光是這些手作就太值得了!」

「我要馬上加葉子的臉書粉絲團」

但是說真的,

選擇葉子真的是他渾然天成的畫面觀察能力(婚宴照片精華作品請進)

收到這樣的手作成品真的是意外驚喜!

最後看看這張牛老爺跟阿公相擁的照片

爺代父職養育牛老爺到大,苦了大半輩子,看著長孫終於成家感到無比安慰的神情被拍得真好~

我們都太喜歡太喜歡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悄悄話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每對新人想要的婚禮不一樣,有人在意妝髮、有人重視小物、有人則玩許多遊戲,

在籌備婚禮之初,我就跟老公說我希望可以花最少的時間換禮服,

因此整個婚宴會場只有一白紗一晚禮,共兩套衣服,

我想要多一些時間給遠而來的親友敘舊,

也想要多一些時間給葉子捕捉畫面,

這些願望,在葉子的照片裡,都已經成真!

有個美滿的婚禮真的不容易,

感謝我的另一半,謝謝家人,也謝謝親愛的葉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moy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